韶惜-星星烹饪师

年更选手,但没淡圈



玻璃厂厂长

诡辩天才

天真制造者

“珠砾。”







绑文@墨以晗谭

我与立牌的日常(3)

“阿治,我一直觉得你说的那句话很对。”

“人啊,如果连自己都可怜自己的话,那就无法再生存下去了”

“但我觉得,还有一句话也很对。”

“等着别人来可怜自己,就犹如从太平洋的孤岛上一跃而下,却不呼救一样。”

..........

“果然,像我们这样自己一身伤痕还舍身去拥抱别人的人,都是稀世珍宝吧。”

“所以我才这么喜欢你呀。”

..........

"阿治,我想抱抱你了。"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韶惜-星星烹饪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