韶惜-星星烹饪师

年更选手,但没淡圈



玻璃厂厂长

诡辩天才

天真制造者

“珠砾。”







绑文@墨以晗谭

我今天废话可能有点多请屏蔽我谢谢

真可惜。

以后我的文,大概只能一个人修了。

发生的那些好或不好的事情,大概也少了一个人听了。

我一直想试着努力的给予我认识的每个人以理解和温柔,并希望得到相同的反馈。

也许我得到了,也许我使用的方式不够正确。

我大概,并终于为此付出了代价——我失去了一个朋友。



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每当我将自己用心准备的礼物送出时,就意味着别离。



突然想起来自己以前写的一句诗。

『谁记南风曾解意,青鸟有信。』



终于还是,走散了啊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韶惜-星星烹饪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