韶惜-星星烹饪师

年更选手,但没淡圈



玻璃厂厂长

诡辩天才

天真制造者

“珠砾。”







绑文@墨以晗谭

2019,不说再见

你好,我是韶惜。



怀着复杂的心情写下这篇总结,有点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从注册lof,暑假开始追番,到开学开始产粮,再到如今,已经整整108天了。


期间,我写下了九万多字,(发布时应该已经十万了)

null
 收获了五千多个小红心,

null

几百条评论,

和十几个朋友。

当然,还有我的小船 @调和器-21g ,她给了我很多帮助(和美味的太宰),在我难过的时候陪我聊天,给我鼓励,帮我看文,我真的很爱她。

即使她先我一步绿了还不点文。

我的朋友们:

我的小火苗绑文 @墨以晗潭-东海认证俞生王妃v ,安安宝贝是个大宝贝,不仅长得好看,活泼又可爱,虽然年纪小,但比我懂得都多很多,我真的很喜欢她。

很好的朋友  @一川藤理 ,理理是个明明自己很棒却总是自闭的宝藏女孩,虽然有的时候会钻牛角尖但是性格却很棒。她的画风我喜欢的不得了,她自己却不知道()。

带领我走进lofter的墨墨 @夕墨如金 ,即使很忙却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回我的消息,和我一样爱太宰,百刀不侵却有着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温柔。明明和我一样大,却已经比我厉害得多。

三次元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好友们 @Platane_法桐 , @Atlantide ,每天都想亲亲你们(尽管你们天天迫害我),拥有你们是我的幸运。

人生中第一个三叶草,绑画和cp @深集❀ ,集集我不用多说,三叶草和连麦到晚安就已经证明了我对她的爱。因为我的原因要做一段时间的孤家寡人实在是抱歉,感谢集集对我的不离不弃,亲亲。

还有还有的,是我在一路走来认识的这么多老师们。火火,言言,一笑,狸狸,提提,昼昼,糖糖,梨梨,拌拌,祈祈,橙橙,大梨老师,君然,半半,狐狐,竹竹,纯纯,青城,鱼老师,阿强老师,三季老师,翼老师,酒老师,酸奶,弦弦,叶月,锁哥,凡凡.......还有很多很多。(希望我没有漏提,但我真的很认真的回想了,不艾特是因为怕打扰到)你们的存在,给我了很大的鼓励。

有的时候我望着有你们的好友列表,就在想,我到底是怎么认识这一群可爱的老师的呢?明明自己又无趣又贫瘠。

是你们的存在,告诉我什么是前方,什么是还需努力。


最后,

我还是很感谢一路走来关注我或者关注过我的小可爱们,让我拥有零,一,一百,二百五,五二零,和九九九,乃至一三一四。

null

我真的很感谢lofter,让我遇见了如此不同的自己。


啊,写到这里,我还是觉得有必要再来自我介绍一下。

这里是韶惜,17岁,一个喜欢写原创故事的同人文故事手。

人生挚爱是太宰治。

即使发了几十篇文却还只有一点点粉丝,但是每天都很满足。

是个大话唠,特长是踩雷,贴脸甩垃圾文和日常丧。

最大的爱好是在老师们评论里蹦跶,然后每天临睡前看一看自己的小红心。

目前的坚持是每篇作品在发布前修改三次以上,戳遍所有列表听取意见。

虽然还很差劲,但是一直在努力。

悄悄许下一个新年愿望吧,希望能在明年绿起来,自己的高考也能有一个好的结果。

2019,不说再见。

null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45 )

© 韶惜-星星烹饪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