韶惜-星星烹饪师

年更选手,但没淡圈



玻璃厂厂长

诡辩天才

天真制造者

“珠砾。”







绑文@墨以晗谭

【明日方舟】抽不到银灰怎么办?

※银灰x女博士 联文,有因果关系,请务必按顺序阅读

第一棒,   第二棒是我第三棒






罗德岛。

 
 

阳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,暖阳一般,柔柔的打在相拥而眠的人身上。

银灰看着怀里熟睡的博士,看她姣好的眉眼,白皙的皮肤,嫣红的嘴唇。

她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睡过一个好觉了。

 
 

“叮铃铃”,电话铃声突然响起。韶惜不安的动了动身体,银灰安抚的摸了摸她,接起电话。

 
 

“喂,小惜你来了没?”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干净利索的声音。是Dr.atlantide。

 
 

“你好,Dr.Atlantide,我是银灰,有什么事吗?”他的双手安抚的摸过韶惜的后背。

 
 

电话那头的Atlantide手一抖,望向自家银老板,发现他正喝茶,不是恶作剧,这样的话,Atlantide意味深长的向墙角的platane投去了目光。

 
 

“她是不是还在睡。”她问,语气却十分肯定。

 
 

银灰看看自己怀里的女孩,轻声笑了出来,“是,不愧是Dr.Atlantide。”

 
 

“...可别,她可是日常睡到大中午的。”atlantide扶额,对自己好友的小习惯了如指掌。

 
 

“唔,灰灰~好吵~”韶惜在银灰怀里不安分的翻了个身。银灰嘴角的弧度越发明显。他拿开电话,温柔的亲了亲韶惜的额头。

 
 

“要起来了,惜惜,你还能再睡十分钟。”他在她耳边轻轻说。

“好~”韶惜勉强张开双眼,亲亲银灰的脸颊。

银灰等到她亲完,才回过头去,将电话重新凑在耳边。

 
 

“呃,等她醒来,你把她带来吧,我们在platane这里吃午饭。”银灰注意到Atlantide特意强调了你这个字,一怔,随即缓过神来,“好的,atlantide博士。”

 
 

怀里的人还在熟睡着,发出小小的呼吸声。银灰先下了床,从衣柜里拿出他和爱人的衣服,顺便捡起床边散落一地的衣物,分类装进旧衣箱内。他一边穿衣服,一边看到箱子上呈现出“传送成功”的字样。待穿戴整齐之后,他将还在熟睡的韶惜抱了起来,小心翼翼的将她靠在床边,趁着她迷迷糊糊的时候将衣服按顺序递给她。

 
 

为什么银灰如此小心翼翼?

 
 

因为上一个仗着是闺蜜就打扰博士睡觉的能天使,在做了勇士之后被暴怒的博士以各种方式坑了一个星期,全罗德岛包括能天使本人至今还对此记忆犹新。

这也直接导致每次银灰将处于迷糊状态的韶惜博士抱下楼时,总能得到许多钦佩的眼神和能天使嫉妒的眼神。银灰每次都是摸摸怀里姑娘的灰色长发,无奈的笑一笑。

 
 

谁知道,这只是博士每次失智之后诸多的的后遗症之一罢了。

 
 

他抱着博士下了楼梯,来到餐桌前,将博士放下。韶惜从银灰的怀里站了起来,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。

 
 

她走到餐桌前坐下,银灰也紧跟着落座,桌子旁的凯尔希医生,阿米娅和能天使已经吃完了早饭,桌上摆着精致的红茶和糕点,正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。莫斯提马站在能天使背后帮她梳理着已经有些长长的红色头发,将她的头发扎成了一个歪歪斜斜的俏皮小辫子。

 
 

这是一次任务完成完成后难得拥有的静谧早晨,所有人都在享受着来之不易的宁静。

 
 

韶惜看到这难得安静的早晨,心情也愉快起来,一周没睡的疲惫和昨晚一夜折腾的腰酸背痛也一扫而空。她拿起桌上的咖啡一饮而尽,终于清醒过来。

 
 

和众人欢快的打了招呼,已经清醒的韶惜看向自己的基建副手。

 
 

“今天什么任务?”她问。

能天使笑嘻嘻的凑近,举起手中厚厚一沓的任务清单和报表。

 
 

“博士~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哟~”她满脸不怀好意的笑容,韶惜看了看报表的厚度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 
 

“为什么这么多文件?”

“因为才完成一次任务,罗德岛要进行一次大的修整,而休整就意味着龙门币balabala....”阿米娅在边上解释,能天使和凯尔希医生颇为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“还有侦查的费用。”一旁的莫斯提马也插了一嘴。

韶惜头痛的按了按太阳穴。

果然美好的早晨什么的都是假象啊。

 
 

“惜惜,今天早上Dr.atlantide打来电话,说是让你带着我去一下Dr.platane那里。”银灰在边上适时的开口,得到了能天使的一个瞪视。

 
 

“atlantide?她叫我去platane哪里干嘛?”韶惜不解的皱了皱眉毛,感觉到腿上有毛茸茸的触感。她毫不留情的一脚踩了下去,不出意外的听到了身旁人倒吸了极轻的一口冷气。

韶惜冷哼一声。混蛋,这个时候还想撩我,昨晚趁我失智撩的还不够吗?

 
 

她拿过能天使手上的那一沓文件,看了看身上银灰色的长裙,很好,不用去换衣服了。

“我们这就出发。”她果断的起身。

 
 

“可是博士,你早饭还没吃呢!”身后传来阿米娅担心的叫声和凯尔希医生充满了危险的提醒,“您要是再不吃早饭,我就要给你灌应急理智剂味的营养健康餐了哦?”

 
 

“路上吃。”韶惜摆了摆手,大步向前走去,银灰色长发被风轻轻扬起。

再说了,platane那里什么不多,就是好吃的东西多,我还会怕到哪里没有吃的吗?她无所谓的想。还是先按约定时间到比较好。





 
 

笃笃笃,三声礼貌的敲门声。

门很快的被打开了,开门的是.......

一只银灰。

门里的银灰和门外的银灰面面相觑,然后礼貌的互相颔首。

 
 

韶惜一脸懵逼。

 
 

“platane终于抽出银灰了?”她喃喃自语,可是看看这只银灰给人的压迫感,应该已经精二过了。那就是.....

 
 

“atlantide家的?你好。”韶惜礼貌的颔首,和银灰友好的握手。

 
 

“你好,韶惜博士。久仰您的大名。请进,Dr.platane和我的盟友在里面等您。”银灰微微侧身,领着韶惜和她身后的银灰进了会客室。

一进会客室,她就看到了剑拔弩张即将打起来的两个好友。

她叹了口气,

“你们这是怎么了?”她问,platane看到她来了,直接扑了上来,硕大的胸直接将韶惜埋在了里面。

 
 

“小惜!快来帮我教训这个可恶的女人!她欺负我没有银灰!”platane委屈巴巴。

 
 

韶惜呼吸困难,挣扎着从一片美好里爬了出来,atlantide和两个银灰默默捂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 
 

“为什么每次都是你埋我啊!气都喘不过来了!”韶惜不满的抱怨着,旁边platane家的凯尔希医生无奈的笑了笑。platane还在迷迷糊糊的抱怨,韶惜直接蹦远,站到atlantide身边。

 
 

“坠机了吗?”她侧头问atlantide,atlantide笑眯眯的点点头。

 
 

“啧啧啧,她太难了。”韶惜感慨,随意的靠在自家银灰的身上,银灰温柔的搂住她。

 
 

atlantide浑身打了一个寒战,感受到了单身狗的气息,嫌弃的后退几步,差点撞到自家银灰。

 
 

platane看着她们的互动,异常悲愤。

“你们都迫害我!”

 
 

“platane,你说好抽不出银灰就辞职的呢?”atlantide凉凉的嘲讽。

“噗,platane加油抽啊,下一次寻访概率up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”韶惜善意的提醒,换来platane的怒视。

 
 

“可恶!我这就来氪金!”platane气的双眼冒火。

“博士您冷静啊!!!这是您双十一买东西的钱!”惊慌失措的阿米娅。

“我不管!我要氪金寻访!”platane拿起手机开始转账。

阿米娅还想阻拦,“叮”的声音响起,一个648到账了。

阿米娅绝望的捂住了脸,旁边的凯尔希安抚的摸了摸她。

 
 

银灰悄悄的走到凯尔希医生身边,和凯尔希医生说了些什么。

凯尔希看了一眼正在迫害自家博士的韶惜博士,点了点头。

“Dr.atlantide这里食物不少,我这就去拿一些过来。”

“麻烦您了,凯尔希医生。”

 
 

干员寻访!

platane怒气冲冲的拉开灰色旅行包的拉链。

一阵金光携带着五彩的光芒爆发出来。

“她抽出来了?!”atlantide和韶惜目瞪口呆。

 
 

“银灰,你的盟友,前来助力。你不会让我失望的,对吧?”

 
 

阿米娅也目瞪口呆。

“这是....来了一个老相识啊。”





 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韶惜-星星烹饪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